close
見到鬼見到鬼 分享一下我家爺爺的經典事蹟。話說我奶奶在我五歲的時候就過世澎湖民宿了,爺爺寂寞的過了後來的十幾年的孤單日子。他老人家八十好幾的時候,對於世情趣用品間紅塵感到厭倦,每天都跟我們念他不想再活了。我們也拿他沒輒阿!想說老人家澎湖民宿發發牢騷就算了。沒想到某天他竟然跑去照相館照了遺照,連框都表好了就掛在奶花蓮民宿奶的靈堂的照片旁邊。(還自己釘釘子橋位置)大人們說也好說不定騙過閻王爺會活看房子得更久哩!有一天哥哥帶他的國中同學來家裡玩,他不經意的問問哥哥牆上那兩張土地買賣照片是誰,哥回說爺爺奶奶阿!沒想到……爺爺竟然這個時候從樓上默默的走下來永慶房屋了,又默默的走出門。(推測是要去逛菜市場)一陣沉默之後……哥的同學臉色發白住商房屋的說:「你剛剛有看到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太平洋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