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11月5日電(楊晶)記者5日從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獲悉,4日,該局禁毒大隊民警查獲一起運輸毒品案,繳獲冰毒4公斤,抓獲犯罪嫌疑人1人。
  4日,禁毒大隊民警在昆明西收費站開展公開查緝工作,凌晨2時許,民警在對一輛從楚雄開往昆明方向的微型車進行公開查緝時,發現該車駕駛員神色慌張,不敢直視民警的眼睛。遂對該男子及車輛進行仔細檢查。
  經檢查,當場從微型車車門的夾層內發現了幾塊黃色的毒品可疑物。經檢驗,這7塊可疑物均為毒品冰毒,凈重4000克。
  經審訊,陳某交代,平時他以微型車拉活謀生。由於近期迷上了賭博,欠下了20餘萬元的賭債卻無力償還,為此,當債主之一境外賭場內一名放高利貸、外號“老哥”的男子找到他,提出讓陳某帶毒到昆明,事成後給其2萬元好處費時,陳某立即決定鋌而走險。
  目前,陳某涉嫌運輸毒品罪已被刑拘,案件仍在進一步偵審中。(完)  (原標題:男子為還賭債運冒險冰毒 被昆明警方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