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總工會副主席符廣洲(右一)把賠償款送到朱師傅固態硬碟(左一)手中。
  昨天,南京市總工會工作人員前往馬鞍山,把48000元賠償款送到了在工地打工時意外受傷的朱關鍵字廣告師傅手中。揚子晚報記者採訪中瞭解到,去年南京市總工會受理的300多件法律援助案件中,有30多件案件的當事人來自安徽,為此南京、馬鞍山兩地工會將率先打破地域限制,建立職工維權聯動機制。
  今年66歲的朱師傅來自九份民宿馬鞍山農村,年初隨同村居民來到南京一建築工地做小工,不想第二天工作時,不慎摔倒的朱師傅左股骨粉碎性骨折。包工頭把朱師傅送到了句容的一家私人診所診治,在治療沒有完成的情況下,又把朱師傅哄騙出了院,隨後便置之不理。經過市總工會法律援助團律師席超、戎曉霞的不懈努力,施工單位最終同意賠償,經秦淮區法院調解,共支付朱師傅各項損失48000元。昨天,市總工會副主席符廣洲不僅把賠償款送到了朱師傅手中,還送去了2000元的慰問款。
  通訊員 龔軒揚子晚報記者 薛玲 文/攝  (原標題:寧馬工會將建網路行銷立職工維權聯動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