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1月21日報道,統計數據顯示,2013年德國各大城市的房租價格普遍出現上漲,其中首都柏林的漲幅最高。去年12月,柏林的房租價格較此前一年上漲2.5%,漲幅居各聯邦州和直轄市之首。
  德國聯邦統計局(Das Statistische Bundesamt)當地時間1月21日公佈的數據顯示,截止至2013年12月,德國各聯邦州房租價格較一年前平均上漲1.6%,高於物價水平1.4%的漲幅。統計局工作人員表示,漲幅較高的住房主要集中在大城市人口密集區以及高校附近,而東部地區的漲幅也明顯高於西部。儘管房租價格不斷攀升,但統計局卻認為,從長期來看房租價格會抑制整體物價水平的上漲。2005—2013年,德國的房租價格上漲9.8%,而同期物價水平卻上漲了14.3%。
  據悉,德國租房者的比例要高於住房擁有者,2011年擁有住房的民眾比例為45.6%,而在柏林和漢堡這樣的大城市中,上述比例僅為24.1%。(薑楠)  (原標題:德國大城市房租普遍上漲 柏林一年漲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