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的N次方,幸福無限大」電話及簡訊催票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花蓮旅遊褻i黨「10的N次方,幸福無限大」電 花蓮民宿話及簡訊催票記者會 簡訊內容: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請將此?吉安民宿盒T傳給你最好的十個朋友!11月27日五都選舉,拜託投給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英文、蘇貞昌 花蓮住宿、蘇嘉全、賴清德、陳菊。謝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dnMN5RDgWI 花蓮民宿 shadowgov07 | 西元2010年11月17日 2010.11.17今日中常會開議前,黨主席蔡英文、五都輔選委員會主任委員謝長廷-及出席的中常委們,舉行「10 酒店經紀的N次方、幸福無限大」催票簡訊發送記者會。蔡主席、謝-院長與中常委們,在手機收到工作人員發出的催票簡訊後,立即將簡訊轉發給手機通訊錄的-親朋好友。 蔡主席呼籲支持?港式飲茶抰蒛D轉發簡訊向親友催票,為11月27日的五都選舉衝刺。她致詞說,-選戰進入倒數10天,希望把支持者的力量加速擴散,因此希望支持者以打電話或發送簡訊-的方式,每個人向10位親友拉票,這樣就能達到 台北港式飲茶快速擴散的力量。謝長廷則強調,選前衝-刺需要堅定的意志與能量的激發,尤其本黨的資源遠遠不如對手,呼籲大家一同加入這個催-票行動,發揮最大能量。 簡訊內容:簡訊內容: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請將此簡訊傳給你最好的 商務中心十個朋友!11月27日五都選舉,拜託投給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英文、蘇貞昌、蘇嘉全、賴清德、陳菊。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