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珠暉區站7月21日訊(分站記者 蘇好)為加強衡陽市珠暉區的安全生產日常檢查,嚴格控制安全事故,7月20日,衡陽市珠暉區召開安全生產緊急會議,安排部署安全生產各項工作。
  會議傳達了省市安全生產緊急會議精神,對該區第二季度安全生產工作進行講評,分析研判新形勢下安全生產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剖析了存在的突出問題,確定了工作思路。
  會議決定,成立由區政府領導負責,各行業主管部門牽頭,各部門分管負責人帶隊,相關專家參加的安全生產常年檢查組,認真組織開展安全生產日常檢查督查工作,並明確了檢查的內容、範圍、頻次、處理意見和措施。
  就如何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珠暉區委副書記、區長陳禮洋指出,一是必須要看重,要認清形勢,擔起責任,落實排查整改;二是把握重點,要把道路交通安全、礦山安全、煙花爆竹、違法品、建築施工、消防安全作為安全檢查的重點;三是鐵腕整改,方案、人員和保障要到位,要深刻認識到排查是基礎,督查是手段,整改是根本,必須堅決杜絕群死群傷事故發生。四是強化責任,嚴格實行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做好日常檢查督查,扎實抓好安全生產工作。五是緊急行動,全區安全生產大排查行動需於7月21日下午開始,各有關部門領導必須立即帶隊下去督查排查並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實施方案。
  各街道、鄉鎮場、區安委會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重點企業、重點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衡陽市珠暉區召開安全生產緊急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