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婚禮慶隨身碟祝“八一”節。
  他們用孤島婚禮慶褐藻醣膠祝建軍節
  本報訊(記者張丹羊 通訊員史日升、周建明、黃金攝影報道)昨日上午,南澎島海域風和日麗。隨著一聲清脆的長笛,廣州軍區某海防團補給船緩緩靠岸。碼頭上,南澎島海防連官兵們早已靜候多時。這時,連長竹北買房子餘世偉一聲令下,連隊官兵齊聲高喊——“嫂子辛苦了!”呼喊聲中,身為新郎官的指導員聶琳琳沖了出去,一把將身著婚紗的薛俊飛拉上碼頭,緊緊地抱在一起。這場特殊的孤島婚禮來之不易,他們已經期待了很久。
  聶琳琳說,他和薛俊飛是讀大學時認識的,同樣喜歡旅游的兩竹北買屋個人從相遇、相知到相戀。薛俊飛年長他一歲,用薛俊飛同學的話說,最不靠譜的異地戀和姐弟戀都給碰上了,懸!
  2011年,大學畢業的聶琳琳來到新竹房屋南澎島,成了一名光榮的海防軍人;薛俊飛卻留在了濟南,供職於一家私營企業。一對鴛鴦天各一方,最快的書信,也需半個月才能來回。聶琳琳在信中介紹:“這是一個偏遠的地方,0.34平方公里的面積,孤懸海外40多海裡,島上無居民、無淡水、無市電,卻有一支英雄連隊……”他的堅守和奉獻,給了薛俊飛溫暖和力量。
  今年初,兩人終於確定結婚。但由於連隊任務不斷,又碰上幹部調整期,婚期只好一拖再拖。“實在不行就換思路,不能在家辦,那就在島上辦。”就這樣,他們決定將婚禮放在南澎島上辦。從那以後,去南澎島拍一張婚紗照便成了薛俊飛的一個心愿。她說,“以後想他的時候就看看照片,他在守護祖國海疆,我就在守護愛情。”
  “軍人值得等,更值得愛,就是讓我再等十年也願意!”在連隊舉行的婚宴上,薛俊飛灑下幸福的眼淚。  (原標題:“他守護海疆我守護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