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特朗多模電熱水器體積小·加熱快·舒適度更高
  消費者的煩惱:水溫忽冷忽熱 沐浴不舒適
  以前好多購買儲水式電熱水器的消費者,經過幾年的使用甚感不便,儲水式電熱水器體積大,外觀笨拙,加熱慢,能耗較大、,洗浴過程中,需要不斷去調混水閥,水溫忽冷忽熱,舒適度低。裝個恆溫龍頭吧,成本高,水量小。
  什麼是多模電熱水器?
  奧特朗研發出的多模電熱水器是指一臺熱水器擁有即熱、速熱、智能三種模式,春、夏、秋三季即開即熱,冬季採用速熱或智能模式,短暫等待,即可享受充沛熱水。與儲水式比,具有更小的體積、更快的速度、更大的水量、更低的能耗、更好的舒適度。又解決了即熱式的安裝瓶頸,是更適合中國國情的熱水器。
  目前,奧特朗推出的多模電熱水器分為檔位調節、機械恆溫與變頻智能恆溫三種類型。
  多模電熱水器是行業的發展方向,正在制定國家標準
  作為全新品類,多模電熱水器是未來發展的方向。2012年,憑藉在多模電熱水器技術方面的實力與研發經驗,全國家用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秘書處同意奧特朗參加《儲水快熱組合式電熱水器》行業標準起草工作組,並擔任該標準起草工作組組長。擔此重任,再一次證明瞭奧特朗在行業內的領導地位。
  變頻智能恆溫,奧特朗的“多模旋風”再升級
  2013年,奧特朗推出HDSF727採用變頻智能恆溫技術,可以在30-55度內自由設定出水溫度,在有效熱水輸出範圍內,無論水壓、電壓、進水溫度如何變化,出水溫度恆定,不需要調節混水閥或配置外置恆溫龍頭,開創了電熱水器恆溫先河!實現了多模技術的再升級,必將引起新的“多模旋風”。
  馬上行動吧,選擇奧特朗,選擇多模時代!
  友情提示:奧特朗產品在全國各大家電賣場、百貨商場、專賣店有售。
  全國銷售咨詢、招商熱線:
  020-22640888
  廣州咨詢熱線:
  020-28315805
  020-28315756  (原標題:奧特朗多模電熱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