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前進香蕉王國-旗山★☆ 在里港享用完有名的餛飩後,看了路線圖 決定前進旗山老街逛逛,旗山又稱”香蕉王國”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超適合出遊的,MM今天也去了農場 聽說Miya還跳入水池中,真是讓我嚇一跳說 旗山離里?酒店工作鉹ㄩ熐楚A開了多久我也忘了 旗山我算是第一次來,之前沒來過 是臨時決定的行程,也來不及上網查其他網友的介紹 反正有機會就來逛逛 沿路上的?房屋買賣薱ㄥ}了粉紅色的花,可是我不知這是什麼樹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進到了旗山市區 最美的旗山國小開始找車位停車,可能今天是假日 所以路邊都沒位子了,一直要停到中山 酒店打工公園那 這就是旗山的國民小學了,蓋的真的很漂亮說 也可以算是旗山的特色景點之一吧 今天的天氣超好,好到很熱 = = 聽說28號又有颱風要來,我這次要出來玩 我媽又跟我說:又有颱風要來了耶 土地買賣 朋友也跟我說:你要出去玩哦,但聽說有颱風要來耶 我是怎樣了..和颱風那麼有緣 沿路的景色都很適合拍照說,可惜我就沒單眼 只能用小小DC來紀錄起來 這個是水龍頭,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好不容易走到了,聽說旗山老街有?網路行銷雃h好吃的美食 都在要往火車站的這條路上 目前受到保護已停用的旗山火車站.. 不過似乎已到處腐朽..好像在修復中 但我覺得要修復,可能有點困難 走到了火車站,就開始往回走 開始看有什麼好吃了 旗山有名的是旗山媽祖廟後的: 臭豆腐、林 辦公室出租家當歸鴨、許家豆花.. 因我們中午在里港有吃了東西,加上天氣熱 實在吃不太下,就只吃了許家豆花 臭豆腐、林家當歸鴨都有看到,也都很想吃 但肚子就是沒法子裝的下 只好含淚跟他們告別,有機會下次再來吃吧 他們的豆花不是傳統的豆花,有點像市面上在賣的中華豆花 室內設計 那種很像,我們點了珍珠及綜合豆花 綜合豆花有:紅豆、花生、綠豆、珍珠四種口味 且也比較大碗 二碗共:55元 旗山也是可以騎單導覽圖,我在這也看到很多騎單車的人 來這逛說,有在騎單車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來這 旗山老街有些建築物,仿巴洛克風建築 和新化老街差不多 老街上 酒店兼職的貓也很悠閒 都懶洋洋的趴在地上做日光浴 真的很可愛說 我們差不多逛了二三個小時,再走回去開車時 對面有一攤是老人家在賣的黑輪 米血 我們走完也有點餓 就去吃了一些些 加上他們的攤子很乾淨,當然要去捧場 他們的魚板是有炸的,很特別吧 真的還滿好吃的 他們的清湯,也很好喝哦 下次有來旗山玩的朋 澎湖民宿友們,記得去吃哦 終於把欠那麼久的文po完了,但今天我卻在上班 人客呀~看看我多命苦呀 但週日來上班,我真的很閒 有冷氣吹 又有網路偷上 中午我們副總還請我們吃日本料理 所以就沒那麼命苦了~ mm最近在家很玩二個人自己玩,超愛互相追逐 而miffy的毛不知怎麼了..一直在掉 毛少了好多哦,而miya還是爆毛 = = 真是二姐弟,二 酒店經紀樣情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