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悉尼12月19日電澳大利亞警方19日證實,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凱恩斯市郊區的一民宅中發現8名兒童被刺死,年齡在1歲半至15歲之間,還有一名34歲的婦女受傷。
  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到這處位於凱恩斯郊區曼努拉的穆雷街民宅,已經封鎖了街道,開始調查這起案件。警方已設立了一個調查中心,凱恩斯市的犯罪調查組、兒童保護調查組等已到達現場。目前,尚未查明犯罪嫌疑人。
  據當地媒體報道,這位受傷的34歲婦女是遇害兒童的母親,8名兒童是兄弟姐妹。這家另一名20歲的兒子回到家後發現自己的弟弟妹妹們遭到殺害,非常悲痛,大家在安慰他。這一齣事家庭與其他親戚的關係非常親密,現場有大約20至30人,感到震驚和悲傷,在相互安慰。
  但警方還沒有證實這8名被害兒童是不是屬於同一家人。那名受傷的婦女傷勢穩定,正在協助警方調查。據悉,出事的民宅所在地經常發生犯罪案件,凱恩斯市議會已確定在這裡安裝監控設備,以確保居民的安全。
  昆士蘭州州長紐曼表示,對凱恩斯市發生的悲劇感到震驚,為遇害者祈禱,並希望昆州民眾向所有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完)  (原標題:澳大利亞凱恩斯8名兒童遭殺害 尚未查明嫌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