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現場反覆彩排三小時。
  
  鄧紫棋著金色亮片裝參加彩排。
  紅網廣州12月30日訊(特派記者 朱青)距離湖南衛視2015跨年晚會進入24小時倒數,晚會節目單12月30日正式曝光,鄧紫棋、劉濤、韓磊、李易峰、陳偉霆等在2014年亮相湖南衛視熒屏的明星們成為主流,而早前頻傳有望加盟的郭富城等“天王”並未出現在名單中。
  作為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十年來的零點檔“釘子戶”,李宇春今年將繼續霸占該時段。早前曾傳聞有望攜女友章子怡一起亮相的汪峰成為壓軸嘉賓。
   李宇春依然穩坐零點檔 汪峰壓軸很認真
  
  作為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十年來固定陣容,李宇春穩居跨年零點檔,今年依然不例外。在曝光的節目單里,李宇春作為倒數第三位嘉賓亮相,按照時間推算依然是零點左右。在整場晚會中,李宇春將有《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最浪漫的事》兩首歌的表演時間,受重視程度毋庸置疑。
  此外,因為與章子怡戀情而持續升溫的汪峰將作為壓軸嘉賓,唱響《怒放的生命》、《一起搖擺》兩首歌曲。對於此次壓軸表演,汪峰顯然十分認真,12月30日起,他就抵達晚會現場開始彩排,從燈光設置、視頻設置以及現場音響輪番提前排練,前後花費了接近三個小時才結束。不過對於是否將與章子怡攜手同行,汪峰則並未給出回應。
  說好的“天王”都去哪了?
  從籌備2015跨年晚會之初,湖南衛視方面就表示將由2014年曾亮相熒屏的藝人作為主流,此外還傳出有望邀請到劉德華、郭富城等“天王”作為壓軸嘉賓。不過從最終節目單來看,“天王”們並未如約亮相。
  早年曾參加過跨年晚會的梁靜茹則將獻上產後的熒屏首秀,將代表作《寧夏》、《勇氣》、《在愛里等你》串燒成表演曲目。此外,全員亮相的EXO則將《咆哮》(Growl)、《上癮》(0verdose)、《Lucky》現場進行串燒。
  附:2014-2015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節目表
  
  時間:2014年12月31日19:30
  主持人:快樂家族 天天兄弟
  (以實際播出為準)
  1《請叫我女王陛下》李斯丹妮
  《CRAZY》李菲兒
  《BANGBANG》李斯丹妮、李菲兒
  2《征服》《中國範兒》張凱麗+玖月奇跡
  3《小蘋果》易易紫,楊洋,付夢妮
  4《在一起》、歐豪
  5《你我》陳妍希&陳曉
  6《爸爸去哪兒》曹格+Joe+Grace
  7《海闊天空》曹格
  8《帽子戲法》魏晨
  9《倍兒爽》尹熙水白凱南
  10《花房姑娘》範逸臣
  11《假行僧》黃綺珊,範逸臣
  12《快讓我在這雪地上撒點野》譚維維,黃綺珊,範逸臣
  13《不是我不明白》範逸臣,黃綺珊,譚維維,崔健
  14《寧夏》《勇氣》《在愛里等你》梁靜茹
  15《不再見》陳學冬
  16《咆哮》(Growl)《上癮》(0verdose)《Lucky》EXO
  17《不了情》《你的甜蜜》《讓我們盪起雙槳》楊鈺瑩
  18《記得我愛你》《劍傷》李易峰
  19《漂洋過海來看你》莫華倫+曾一鳴
  20後會無期、《We will rock you+一無所有》《喜歡你》鄧紫棋
  21《夜來香》劉濤
  22《empty》《Just another boy》Winner
  23《愛的獨白》張力尹
  24《想把我唱給你聽》楊冪+劉愷威
  25《匆匆那年》楊宗緯
  26《女人花》韓磊
  27《衝動》孫楠
  28《一路上有你》楊宗緯+韓磊+孫楠
  29《鴨梨大》至上勵合
  30女皇陳偉霆
  31《卡西莫多的禮物》《不朽》華晨宇
  32《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最浪漫的事》李宇春
  33《很奇怪我愛你》《鬧啥子嘛鬧》張傑
  34《怒放的生命》《一起搖擺》汪峰  (原標題:芒果跨年節目單曝光 李宇春穩居零點檔、汪峰壓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