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車? 美國荒野因為占地遼闊,所以有時候常常看到人攔車。有天約翰駕車在路上,遇到前 廬山飯店廬山溫泉>方有人攔車,於是他把?花蓮旅遊扇惜U,攔車是位壯漢,說時遲那?花蓮民宿玊痋A狀漢掏出一把手槍,對著約翰說:快!滾出車來!(此時?吉安民宿钂垢u的覺得發誓以前絕不好心停車載人) 接著壯漢又斥喝到:把褲子脫下…(約翰真的有 花蓮住宿些不悅了) 壯漢看約翰不為所動怒視,把他的槍在比一比,約翰只得把褲子脫下,只是壯漢又怒道:打手槍,快,( 花蓮民宿此時壯漢更把子彈上膛) 約翰出於無奈只得照做,打完手槍後,壯漢又怒喝到:在打一次,(約翰無奈說,他都只能做一次) 但壯漢威脅一定得 酒店經紀再一次,約翰只得再一次,不過顯得似乎很疲憊了, 約翰只得苦訴說:我真的不行了。你要錢我給你,你要車你開去,但是壯漢似乎置之不理。接著壯漢突然大叫一聲:妹妹你可 港式飲茶以出來了,東西提著上車讓這位先生載你了。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台北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