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灣辰都旅店 離開愛琴海岸準備去我們今天住的民宿"海灣辰都"看民宿的照片感覺就是很廣?又大外頭還有一大片的草原?房地產i以打排球可到了現場有點傻眼跟官方 賣屋網站差太大了 我們仔細看了一下店名、地址、電話確定是我們?賣屋w定的海灣辰都沒錯我想可能是拍照技術的問題吧,導致讓我們懷抱著無限的期望 有?租屋顝W但不大,但也可以讓妳小酌、烤肉 至於要打球也行啦我們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海灣辰都進房時間是下午三 21世紀房屋仲介點早上十一點退房,這是我早上八點半拍的此時櫃檯空無一人,老阪去煮早餐了 櫃檯旁邊有個小小的雜物販賣區,半夜餓了不用去外頭這裡 開幕活動就有食物可以選擇 顧客休息區,裡頭有電視當然也有麻將桌可以打 民宿還有卡拉ok讓你唱,要不要費用我就不清楚了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 我們住的是六人房, G2000房間其實挺大的,但被我拍的很小一間,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天花板、牆壁都有壁癌滲水的痕跡 化妝台、電視、冰箱、衣櫃、吹風機、盆洗用品都有冰箱裡頭還有六瓶礦泉水,喝不 租辦公室夠樓梯間有飲水機可用 早餐民宿供應二種餐點西式的吐司果醬有巧克力、草莓 中式的早點則是稀飯配菜有炒蛋、泡菜、麵筋、紅麵筋、肉鬆 海灣辰都旅店雖然跟官方網址的提供出來的照片差距甚大,或許是店 21世紀房屋仲介家有所改變移動室內位置,才會有視覺上的錯覺但裡頭的店員跟老阪人很客氣也很貼心這點就不錯海灣辰都旅店電話:08-8867689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下泉路46號官方網址:http://www.dotzing.com.tw/htm/room/detail.php? 關鍵字排名sid=4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