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紅淡山登山步道~(三) 很遺憾,照這隻美麗的蝴蝶時竟然有點失焦。 啦!啦!啦!飛舞在風中、飛舞在小徑,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房地產大花曼陀羅。 我在美好的圓中,心中的圓,人生 小額信貸的圓,還要什麼? 山中幽居,與世無爭。 遺世獨立的孤傲。 血脈相?土地買賣s的親情何忍將其拆散? 注意到了嗎?這隻蚱蜢的身體顏色與那葉子一樣,而它的六隻腳的顏色?房屋買賣o與周邊的葉子相同。 連這隻蝴蝶也搞偽裝。 手攜手,心連心,唯有心手相連,才能延續生命茂盛繁榮。 這條步道的?借貸劦Y是這個佛心洞,相傳是當初清、法戰爭時,法軍進軍台灣時,台灣百姓躲藏的山洞。 我們步入山洞中 想不到這個渾然天成的山洞頂部 澎湖民宿是一整塊的巨石呢! 從山洞的另一端走出來,洞頂上有一尊笑彌勒。所謂: 開口常笑,笑天下可笑之人; 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出了山洞,那是另一片新景 吳哥窟象。 我與世無爭,我瀟灑自然,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登上蜿蜒而上的階梯,就是不斷在追求人生的完美。 祈福,除了國泰民安,還要族群融合,更要國運昌隆。 開化亭前開化人,辨 室內裝潢是辨非難辨心,回頭岸上回頭望,渡心渡性難渡人。 山坡上的屋宇層疊比鄰。 登高遙望中的基隆。 這隻螞蟻又大又特別。 這種顏色的蚱蜢沒見過。 你在看我嗎? 這條步道的終點就是開化寺的牌樓?婚禮顧問 C走到這裡,我們是整整的繞了紅淡山最大的一圈,停停走走間,花了我們三個小時呢。 過了這條隧道就到了基隆市區了。 紅淡山步道進出口的對面是... 驚訝的是,我們以為這次紅淡山之旅已經終了,卻在此時,我們竟然能看到這二隻鳥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