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新聞
  金正恩連續3天亮相 餐飲設備朝鮮舉行誓師大會
  另據朝中社16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情趣用品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第313部隊所屬“8月25日”水產事業所。這是在張成澤被處決後,金正恩連日來第三次露臉。
  金正恩14日視察人民軍設計研究所,15usb日視察了江原道馬息嶺滑雪場建設現場。韓媒分析稱,此舉意在表現出他對建設各種設施的意志,同時顯示執政後所取得的成就。
  16日在參觀鹹魚倉庫和冷藏庫時,金正恩說:“看到滿倉都是海魚,真捨不得離開,以將供應軍人的海魚為背景照個像吧。”並同幹部們合影留念。照片顯示,金正恩視察時面帶笑容,顯示心情愉快支票借款舒暢。
  朝中社16日報道,12月17日是朝鮮原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逝系統家具世兩周年紀念日。朝鮮16日在平壤錦繡山太陽宮廣場舉行了朝鮮人民軍誓師大會。
  朝中社報道稱,“朝鮮人民軍的官兵們舉行誓師大會,謹遵偉大領導人金正日大元首的遺訓,擁戴敬愛的最高司令金正恩同志為統一團結和領導的唯一中心並誓死效忠”。
  (原標題:金正恩連續3天亮相 朝鮮舉行誓師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