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35歲男子賈森·佩恩因惡作劇遭希爾頓酒店終身禁止入住(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6日報道,惡作劇常是密友間互開玩笑的方式,它能給人帶來歡樂,也有增進感情的作用。然而,不合時宜的惡作劇卻會引發意料之外的後果。近日,英國一名35歲的男子賈森·佩恩(Jason Payne)便因搞惡作劇遭了秧。因其在希爾頓酒店的不當行為,他被終身禁止再入住該酒店。
  據悉,事情起源於希爾頓酒店的在線預訂系統。打算為朋友慶祝生日的賈森希望在英國貝辛斯托克鎮(Basingstoke)的希爾頓酒店預訂一間客房。
  當他在線填寫客房預定表時,表格中的一欄問道:“是否攜帶寵物?”和一般人所填寫的“是或否”不同,賈森頗自得地寫道:“我的褲襠里有一條大蛇。”為了表示幽默,他還補充說明,這是自己唯一的“寵物”,希望帶它入住沒問題。
  讓賈森意外的是,當他抵達酒店辦理入住登記時,前臺的工作人員竟當眾讀出了這張意味深長的預訂表。所有工作人員剎那間大笑不止,現場變得十分有趣。
  然而,就在賈森入住數天后,他竟收到了一封來自這家希爾頓酒店經理的郵件。郵件中寫道,為進行信息確認,酒店在辦理客人入住時,均會念出其預訂單。而賈森的惡作劇使得這一過程變得令人難堪,令員工感到不舒服。因此,希爾頓決定今後不再接受任何來自賈森本人的預訂。不過,這封郵件也強調,僅貝辛斯托克鎮的這家酒店不再接受賈森的預訂,賈森還是可以入住其它地區的希爾頓。
  對此,賈森表示,工作人員都是成年人,應該聽過不少比這個更過分的笑話。他還稱,這名經理思想守舊,不懂幽默。(林熹)
  1  (原標題:英國男子因搞惡作劇遭希爾頓酒店終身禁止入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