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Ice-O-Matic製冰機 記者黃曉晴報道:深夜搭載女乘客,摩的司機見色起意欲強姦,女乘客受驚跳車。摩的司機竟然在事發四小時後,返回女子跳車處,將尚未被送醫救治的她強姦。女子最終死亡,事發五天后才被髮現。3日,佛山中院公開了這起惡性案件。
  事發於2013年2月5日夜裡。被害的女子叫小江,生於1988年。當晚10時左右,小江在大瀝鎮星空網吧附近搭了一輛摩的。摩的司機李某見色起意,搭她走偏僻路段,多次提出西裝外套要與她發生性關係,被小江拒絕。
  摩托車行經佛山一環里官路出口西側300米處時,小江縱身從車上跳了下來,倒地受傷。摩的司機見狀並未停車,徑直新竹房屋開車離開。
  事發約四小時後,也就是2月6日凌晨2時許,摩的司機李某竟然再次駕車返回上述地方,將半昏迷的小江抱到公路護欄後借錢面的草地上,行強姦之事,隨後拿走她的手機和現金。直到2月10日,小江的屍體才被髮現。經鑒定,小江符合鈍性暴力作用頭部致嚴重顱腦損傷死亡。
  佛山中院室內設計以強姦罪判處李某有期徒刑十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五年。
  黃曉晴
(原標題:女乘客已跳車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