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7日電 據鎮江市僑辦消息,3月12日,江蘇省常州市僑辦主任張哲浩率常州市僑辦工作組及各轄市區僑辦主任到鎮江交流僑務工作。
  在座談交流中,鎮江市僑辦副主任崔海柱首先向來賓們介紹市僑情信息管理系統的現狀、作用及系統建設體會,並演示了鎮江市僑情信息管理系統中僑情信息、社團信息和項目信息的管理及查詢、彙總、導出及打印等功能。
  隨後,鎮江市僑辦主任魏弘揚介紹鎮江市依法護僑、做好為僑服務及發揮僑務工作在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推動本地區經濟轉型升級,促進本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雙方還就如何服務僑資企業、保護歸僑僑眷合法權益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研討。
  常州僑辦主任張哲浩對鎮江市僑辦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對鎮江市在發揮僑務工作優勢服務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推動本地區經濟轉型升級,尤其是在僑情信息管理系統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績表示贊賞,同時熱情邀請鎮江市僑辦到常州參觀考察。(邱江祥 嚴玥玥)  (原標題:江蘇常州市僑辦幹部到鎮江交流研討僑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