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記者 王冕)石室中學、成都七中、樹德中學、四川師範大學、成都20中、成都鐵中和成都12中這七所中心城區高中招收外地生政策陸續公佈。
  今年,這7所普通高中學校招收外地學生都統一實行網上報名,集中錄取。凡未在成都市中心城區參加高中階段教育學校統一招生考試報名的2014屆初三畢業(含成都市中心城區戶籍、非成都市中心城區戶籍)學生,均可參加本次網上報名。自願報讀普通高中外地生班的學生均應通過網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未通過網上報名的,學校一律不安排參加考試,也不得錄取,教育行政部門不予辦理相關手續。
  報名考生須在5月1日上午10:00-6月19日下午4:00期間,先到中考網絡應用服務平臺註冊,點擊“選報高中”按鈕,進入選報學校頁面。考生可填報兩個學校志願,錄取時根據志願先後順序錄取,但石室中學、成都七中、樹德中學三所學校只能選報一所,不能兼報。
  網上報名系統將於6月19日下午4:00關閉,若錯過報名時間,一律不予補報。網上報名後,學生或家長在5月1日上午10:00至6月20日中午12:00期間,攜考生戶口本(或身份證)原件和所報學校要求提供的材料到所報學校指定地點確認資格,並上網查詢確認結果。
  提醒考生的是,四川省以外戶籍的學生在報名時,應慎重考慮,三年後參加高考按當年政策執行。  (原標題:中心城區7普高招外地生昨日開始網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sioouwvcr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